胡椒螃蟹料理,是網友推薦的新加坡美食之一。
著名的連鎖海鮮餐廳以「無招牌海鮮」及「珍寶」為兩大主流,當然,還有許多當地人知道的美味餐廳。

馬丁泥是觀光客,所以當然是去吃著名的,比較省時省力。

無招牌海鮮,本店在芽籠區。
馬丁泥去的是濱海藝術中心的分店,因為比較順路,裝潢比較新穎,感覺比較乾淨。

馬丁泥菜單
招牌豆腐 ★★★★★ 豆腐很嫩,旁邊的肉醬如果搭配白飯,應該很夠味。
麥片蝦 ★★★ 麥片甜又脆,但是一大堆,阿泥吃完蝦子後,面對一大盤的麥片感到手足無措,不知道是該吃還是不該吃。
白胡椒螃蟹 ★★★★ 名不虛傳,雖然阿泥不能吃辣,還是吃得津津有味,螃蟹的大螯肥滋滋又很甜美。
薑蒜螃蟹 ★★★ 再來一隻,薑蒜,口味仍然嫌重,喜歡清淡的不如點清蒸,但是,蟹肉還是挺美味。

含稅後,總計新加坡幣151.83

以上,馬丁泥兩人吃得很撐。

特地來吃螃蟹,除非食量驚人,否則不需點飯麵類,以免浪費胃容量。
另外,紙巾、小菜要錢,如果沒有使用,請注意看帳單,就算擺著沒用他們也會算上去,要注意,可請服務生刪掉。


【官方網站】
http://nosignboardsea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