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泥今天已經回到宿舍了。

難道,姐姐妹妹三人真的就這樣被遺棄在曼谷嗎?
當然不是!阿泥可是個很有良心、很有誠意、很有想像力的熱血米蟲。

我留下了一份兩頁的行程說明,讓姐姐妹妹三人真正來趟曼谷自助旅行。

很有良心,因為阿泥把行程都安排好了。
很有誠意,因為阿泥幫姐姐買了一張預付卡,讓他隨時可以找得到阿泥解決問題。
很有想像力,因為阿泥把可能會用到的英文句子都寫上去了,到時候,萬一說不通,就對著飯店服務生用食指一指就天下無難事。

第六日預計行程:
早餐 → 收拾行李 → Siam Paragon → 午餐 (Manna@Siam Paragon) → Siam Center / Siam Discovery Center  → MBK Center → 回飯店拿行李 → 曼谷新機場(傍晚的航班) → 回家

阿泥特地把自己去過但短期不想再去的景點通通排在這一天,一來免去舊地重遊的無奈,二來阿泥就算人不在場也可以大致掌握狀況。

這是預先寫好的文章系列的最後一篇。

接下來,請期待實際玩耍的遊記囉!(?)
其實阿泥自己也很懷疑,我會寫嗎?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