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出發前,阿泥製作了一份評鑑表,要給團員們評鑑這次行程的餐廳、旅館、景點。

本來很擔心評鑑表拿出來的時候會被嘲笑,沒想到,大家很捧場地配合填寫。因此,阿泥決定要發表一下評鑑結果以免枉費大家的一番心意。

餐廳類的評鑑項目有餐點、環境、服務、價位、整體。每個項目有很差、差、普通、好、很好,五個等級。很差得一分、差得兩分、普通得三分、好得四分、很好得五分。以下的評鑑結果為四人評鑑後的平均值。

阿泥特製評鑑表:



餐廳名稱:
NOODDI

餐廳簡介:
這次去的分店位於BTS Sala Daeng旁邊,三號出口,在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圓形的的紅白招牌,沒有地址也不會錯過。後來在Siam Sqaure也有看到分店,沒記錯的話是在二號出口的Soi 4。

這家餐廳以麵類為主要噱頭,好吃且價格實惠。

四個人總共點了三碗麵、一碗什錦海鮮雲吞、牛肉丸子、越南春捲。

餐廳照片:
 
↑餐廳外觀

↑馬丁泥愛吃的越南春捲,裡面有九層塔、蝦子,,,

↑三碗麵以及牛肉丸子串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本:[泰好吃] 姐姐妹妹一起來曼谷之飲食篇

總計花費:414 (泰銖)

評鑑結果:
餐點 4.25
環境 4.5
服務 3.75
價位 4
整體 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