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景點的部份也有評鑑表,只簡單用五個程度量表來評分:很無聊得一分、無聊得兩分、普
通得三分、棒得四分、很棒得五分。有四人參與評鑑,平均得分則為評鑑結果。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BTS 至 Siam,在Siam Paragon對面的廣場,就是Siam Square。
如果要概括來說,Siam Square是一個很大的範圍,在這裡僅僅指的是除了百貨公司以外許多小店聚集的廣場商圈。

心得分享

邏廣場,上回來的時候,阿泥有大斬獲,買了一件洋裝、一件裙子、一件上衣、兩雙鞋子。這一回異常冷靜,抱著觀賞櫥窗佈置的心態走走看看。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八點多了,許多店家已經準備關門,加上對團員來說,便宜的不夠便宜、精緻的不夠精緻或太貴,所以大夥兒都沒有斬獲,導致此景點的評鑑結果差強人意。其他三人意興闌跚,有小洋裝控的阿泥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小洋裝離我而去,連試穿都沒機會。

雖然上一次馬丁泥來的時候,就覺得沒什麼,只有兩三條主要道路(從soi2開始往soi3方向)附近的店家比較有看頭。這次再給他一次機會平反,還是覺得台北的西門町比較大比較好逛。

希望下次有機會經過,可以好好再逛一下小洋裝啊~

 
↑阿泥很喜歡的一家店,賣布偶、髮飾、裝飾品小東西、包包...等等。沒有機會慢慢挑,有點可惜。
(備註:此店店內不准拍照,拍到一半被制止)


↑這家店很有風格,可惜定價很高,讓阿泥懷疑是不是都多了一個零?!


↑上次買了兩雙鞋子的店:Undress

此景點評鑑結果:2.75

更多曼谷景點照片,請前往相本:[泰好玩] 姐姐妹妹一起來曼谷之景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