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資訊

地點:222 Ratchaprarop Road, Bangkok
門票:兩百泰銖(可兌換等值飲料)
如何前往:
最近的捷運站是BTS Chit Lom,步行前往有一大段距離,估計要走三四十分鐘。遇上天氣熱(泰國幾乎每天都很熱)或交通尖峰期間,不建議用走的,太累太危險。如果在曼谷市區,不需要先搭捷運再撘計程車,建議直接撘乘計程車前往。

因為我們在BTS Chit Lom附近攔不到願意跳錶的計程車,通通用喊價的,走到Central World 還是攔不到跳表計程車。後來,選擇搭乘五十元的嘟嘟車前往。

心得分享

這大樓本身是家飯店:Baiyoke Sky Hotel,是目前全泰國最高的建築物。最頂樓可以看俯瞰曼谷景色不稀奇,比較有趣的是最頂層有個三百六十度旋轉的露天觀景台(revolving deck ),也就是說你只要站定位,不需走動就可以環視整個曼谷。


↑曼谷第一高樓外觀

要上到最頂層(84樓)的旋轉露臺得通過層層關卡。首先,先到飯店的大廳(Lobby),在大廳買票後搭乘電梯到77樓,然後再搭乘另外一個電梯到83樓,接著爬樓梯上84樓。爬樓梯這段他佈置的像要去參觀鬼屋或者玩迪士尼遊樂設施一樣,很妙。


↑票根

票價兩百泰銖。可以到83樓的酒吧免費兌換一杯等值的飲料,坐著欣賞窗外的景色。

我們到了之後直奔最頂樓的旋轉台,團員們興奮異常,嘖嘖讚嘆,阿泥姐說這是他看過最棒的夜景。阿泥卻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看過芝加哥、香港、日本的夜景之後,看著曼谷的夜景實在很難讓我開口說出「最棒」兩個字。但是,我還是給了五分的滿分。第一,因為不需走動就可以三百六十度俯瞰曼谷。第二,站累了可以到八十三樓坐著喝飲料。第三,露天,可以吹吹上頭的風。


↑曼谷夜景

由於我們趕著去吃晚餐,所以轉了兩圈,喝杯飲料就離開Baiyoke Tower。

建議計劃前往的人,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去看夕陽,待到天色全黑後再離開。或者,單純看夜景,吃飽飯後才去,可以悠閒地坐著喝飲料看夜景聊天。

當然,在曼谷看夜景還有另一個熱門的景點:Sirocco。由於Sirocco有服裝限制(dress code)加上阿泥上次去過了,所以這回就沒有再去,推薦給要去曼谷玩耍的人。

此景點評鑑結果:5 (此行評鑑的滿分景點喔!)


更多曼谷景點照片,請前往相本:[泰好玩] 姐姐妹妹一起來曼谷之景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