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八日,馬丁泥第一次搭乘商務艙,是使用過去累積的飛行哩程升等。

以下是商務艙和經濟艙的超級比一比,究竟收取較高價位的商務艙,能享受到哪些特殊待遇?

第一,登機有專屬櫃檯,不需大排長龍。

第二,可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


↑華航在曼谷的機場貴賓室,有書報及小點心可以取用。

第三,優先登機,專屬登機空橋。

第四,座位空間寬敞,座椅舒適。

座位比較大而且座椅可以調整的幅度較大,可以躺臥。
缺點是座椅中間的手把不能拿起來,不能耍甜蜜。

座位之間的距離太遠加上商務艙客人較少,讓阿泥有種與世隔絕、些微孤單寂寞的錯覺。難道,這就是有錢人的視野及感受嗎?享受無比尊榮的服務,卻離人間的熱鬧好遠。

第五,服務慇勤,重質重量。

質,是重在服務態度及經驗,而不是重在年輕貌美俊帥挺拔。小可惜。
當天只有四名客人,所以我們受到無比的關注及完整的服務。

第六,餐具精緻,餐點豐盛。

餐桌大很多,還會鋪上雪白的桌巾,使用金屬餐具。不再是小桌子、紙巾、塑膠餐具。
餐點的份量很多,光是麵包就有三四種選擇,飲料選擇也比較多。

由於馬丁泥愛上特別餐的服務迅速,所以,近來搭機都是一人事先選好特別餐一人當場選餐。特別餐又以水果餐最受青睞。
本來以為特別餐不分艙等,一視同仁。結果,商務艙的水果餐也是包含前菜、主菜、點心,三道,一盤接著一盤,份量是經濟餐的三倍。


↑水果種類大同小異,但份量差異很大。

第七,優先取得行李。

由於行李上有特殊掛牌,優先處理,所以一出關後,行李很快就拿到了。

整體而言,商務艙就是較大較多較好較快。
但是,如果要自己掏錢買商務艙的票,那麼,還是跟大家一起坐經濟艙好了,比較熱鬧。

最後,來一張華航小熊,安全帽上MZ兩個字,讓阿泥一瞬間失心瘋,差點把他買下帶回家,還好只是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