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完體力,隨即前往本次香港行的重點:H&M。

阿泥自從上一次在芝加哥大肆採買H&M之後,遲遲沒有機會再次享受「手拿滿商品結帳很過癮」的快感。以台灣而言,H&M在亞洲最近的據點是在香港及日本。所以,這趟會來香港百分之六十是為了H&M,百分之二十是為了吃,百分之二十是為了旅行而旅行。

果然,還是沒有讓馬丁泥失望。

我們去的是位於中環皇后大道的旗艦店,地下一樓是男裝,一樓二樓是女裝,三樓是童裝。


↑中環H&M

逛H&M有兩大訣竅:

第一,先搶先贏。亞洲人的身材普遍嬌小,小尺碼的衣服容易缺貨,因此,看到喜歡的樣式,務必先下手為強,先拿再慢慢篩選。
第二,善用非女裝試衣間。女裝的試衣間往往人滿為患大排長龍,加上試衣有件數限制,建議多走一層到男裝或童裝部,節省時間。

馬丁泥一進H&M,馬上解散。阿泥秉持第一訣竅,看到喜歡的商品,找到自己的尺碼,拿了就繼續走,完全不看價錢標籤,彷彿多看一眼多浪費一秒,下一件美麗的衣服就會被別人拿走。逛完一樓,阿泥手上已經拿了十來件上衣短褲、兩件牛仔褲、三個包包、一雙鞋子、四條絲巾圍巾,邊走邊掉,十分狼狽。所幸,逛二樓時,大概東西太重加上理智恢復,斬獲不多。

再到地下一樓跟馬丁會合,進行第一輪篩選,留下第二眼仍舊喜歡的商品進行試穿。

地下一樓男裝部的試衣間,人潮較少,幾乎不需排隊。

最後,馬丁泥的戰利品總共花費港幣兩千三百九十五點九元,折合台幣大約九千五百元。買了以下的東西:

馬丁:三件一組平口內褲、一條深色牛仔褲、一件咖啡色襯衫、一件藍白條紋襯衫、一件白色條紋襯衫。
阿泥:一雙藍白條紋休閒布鞋、一件清純洋溢的米白色短褲、一件黑色棉質連身短褲、一件深色牛仔褲、一個白色拼布斜背包一個黑色手提側背兩用皮包、一件針織短袖灰上衣、一件無袖條紋上衣、兩條春天的薄圍巾(一條黑色流蘇方巾一條粉色長絲巾)。


↑馬丁戰利品


↑阿泥戰利品

雖然看起來阿泥買比較多,但是其實兩人花費相當,阿泥只比馬丁多港幣兩三百塊錢,可見女生的東西真的很好買呀!

如何前往:
搭乘捷運至中環站,出口D1、D2、G,走到皇后大道後問路人。
官方網站的香港分店資訊:http://www.hm.com/hk/__storelocatorhtml.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