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換飯店後,先前往Let's relax享受泰式按摩,以及無敵好吃的芒果糯米飯。
原本按摩行程應該排在逛完札都甲市場之後,但是,太多人要去Let's relax,我們只剩下十一點到十二點的時段,只好先去按摩再去逛街。

神清氣爽後正適合大開殺戒。

JatuJak Market,有好多種中文名字,札都甲,洽圖洽,洽都洽,渣租渣,別擔心,不管你講哪一個,曼谷人一定知道你要去哪裡。

計程車司機將我們丟在寵物區的入口,有點噁心,充滿動物及魚的腥味,好不容易才穿過這漫無邊境的叢林世界,來到賣衣服的區域。


↑ 一隻耍可愛的兔子?

札都甲市場,阿泥最喜歡買T恤,便宜而且款式五花八門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每一件都捨不得放下。萬一買回家穿了一次兩次後,不喜歡了,還可以當睡衣,一點也不心疼。

上次,跟馬丁第一次去,被價格迷惑,所以那次買的T恤主要是價格取向,以至於阿泥多了好幾件睡衣。
這次,跟姐姐第二次去,以款式為主,挑選到喜歡的T恤後才跟老闆殺價,價格只要落在在期望值正負百分之十即可。


↑ 姐妹團的T恤戰利品,其中六件是阿泥的,五件是馬丁的。

札都甲週末市場,很大,非常大,據說有四個足球場這麼大,兩次去馬不停蹄逛到腳抽筋大概只逛了三分之二吧!

我想,這市場大到任何人來到這裡,一定都能買到喜歡的東西,只是要花錢花時間花體力。這道理跟在茫茫人海中找尋 Mr./Ms. Right 一樣,有心,一定找得到。這樣,你應該能想像有多大了吧?!還是不能的話,親自去逛逛就知道了,要記得從捷運上看札都甲市場,很壯觀。

提醒要去逛街血拼的人,穿上你最舒服的鞋子,帶著礦泉水及地圖,選定逛街區域,看好證件錢財,就能放心逛啦!


↑ 阿泥喜愛的,在十三區的某家T恤店


札都甲冰山的一角。


↑ 地圖 (from http://www.jatujakguide.com )

地圖:http://www.jatujakguide.com/main/jjmap.html
放大版:http://www.jatujakguide.com/main/map_zoom/zoom_big.html

營業時間:
週末及星期五,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
據說,平日有些店家有營業。例如植物區,在星期三四,早上七點到下午六點有營業。
但是,星期五六日則是通通都有營業,不會有白跑一趟的風險,所以,還是週末去比較好,人多熱鬧嘛!怕熱就早上去囉。


此景點評鑑結果:3.75

更多曼谷景點照片,請前往相本:[泰好玩] 姐姐妹妹一起來曼谷之景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