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不可以一直活在過去,要展望未來。
但是,馬丁泥在米國共同創造的回憶,總是遙遠卻清晰,繁雜卻甜蜜。

於是,有了把米國回憶集結成一本紀念書的念頭,取代婚紗照相本。這也就是當家中長輩問起我在泰國究竟在做些什麼時,我常掛在嘴邊說的:做自己的事呀。

半年過去,其間歷經硬碟毀損、軟體罷工無法使用,加上今年四處(泰國、新加坡、台灣、香港)自助遊玩也花去不少時間規劃玩耍紀錄。所以,半年只完成了將近一百三十頁。雖然不多,卻是邁向完成之路的一大步。

也因為這本紀念書是米國馬丁泥專屬,所以照片的挑選當然還是以馬丁泥的照片為主。

各位親愛的旅伴朋友們,請別介意囉!
(早知道就多多跟我拍照吧,哈!)

關於芝加哥之旅,旅伴有馬丁泥、里歐、強生、阿凱、蘭迪和君宜,以及第二天加入的傑克。來自於阿凱、強生、蘭迪的照片,皆有小字註明。

很高興有你們,而有了這一趟美好的旅程,美麗的回憶。


可點選以下圖片前往相本觀看每頁大圖,或直接由此前往相簿: [米國馬丁泥]芝加哥 。密碼,是熱情的芝加哥地陪:danny。

p1. southwest airline


p1 西南航空:第一天:感恩節的凌晨三點半,馬丁泥、里歐、阿凱、強生、蘭迪、君宜,七人兩台車從甘城出發到奧蘭多機場,搭乘七點十分西南航空飛往芝加哥,展開四天三夜芝加哥不畏風寒感恩心暖暖之旅。




p2. hotel / p3. bus&cta


p2 飯店:三個晚上都住在這家飯店(Sheraton Chicago Midway),有機場接駁車,但是飯店離芝加哥市區有段距離,所以價位相對便宜。

p3 公車捷運:一到芝加哥就在機場買了三日周遊券,三日內可無限搭乘公車捷運,十分方便,從飯店到市區要先搭公車再轉捷運。




p4. street / p5. construction


p4 街道:出了捷運,我們走在芝加哥的街道上,看著甘城小鎮所沒有的捷運軌道及酷炫交警。

p5 建築物:往千禧公園的路上,著名的芝加哥代表性建築物之二:鉛筆大樓和橡皮擦大樓映入眼簾。





p6. millennium park / p7. cloud gate

p6 千禧公園:衣物厚重,而心情輕盈 / 天氣冷冽,而陽光熱情。要打造一座美好的城市,必須先有座廣闊的公園,讓人們可以踩著綠地望著藍天吹著風跟著雲,光是這樣就足以暫時拋開一切笑得燦爛。

p7 雲門,那顆豆子:透過這朵地上的雲,人們無論從哪個角度觀看這件作品都可以看到三分之二的天空,映照出芝加哥獨特的天際線和藍天白雲。




p8. millennium park / p9. lunch: the park grill


p8 千禧公園:千禧公園裡,大片的綠色草坪廣場,仰頭看見鋼鐵切割的藍色天空,白色的光,灰白色的建築物。

p.9 午餐:在千禧公園內的知名漢堡店,the Park Grill,地點好名聲響所以等候的人群很多,幸好我們有先訂位。




p10. grant park / p11. starbucks


p10. 大公園:千禧公園往南走,還有一個大公園,四季分明的芝加哥,讓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造訪都充滿驚喜。

p11. 星巴克:感恩季節,處處已經開始了聖誕的應景佈置及商品,白雪紅帽綠葉、雪人襪子聖誕樹,聖誕節,快到了。




p12. chicago theatre / p13. wrigley field


p12.芝加哥劇院: 芝加哥劇院,著名的地標,提醒著我們,沒錯,我們正在芝加哥!而整條街都在嚷嚷著,聖誕節,聖誕節。

p13. 小熊隊主場: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的主場,也是大聯盟最古老的球場。附近的住家在屋頂加蓋看台,自用看球或售票賺錢兩相宜。




p14. danny's place / p15. thanksgiving night


p14. 地陪丹尼的家:幸蓉的朋友,丹尼,在感恩節這天,熱情招待我們。丹尼的住處很讚,連貓都有專屬的空間。早起加上一整天的玩耍,每個人臉上都寫著疲累。

p15. 感恩夜:丹尼準備了感恩節大餐,餐後有精心調製的法式咖啡。此外,還充當導遊,分兩批將我們送回飯店,沿途的解說及停靠,讓我們見識最動人的芝加哥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