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五天四夜的曼谷簽證輕鬆行,前三個晚上,住在 Tivoli Hotel Bangkok,是透過 Asia Rooms 網站訂房(2009/9/6 Update據網友回報,該飯店與此訂房網站已無合作~),最小的房型(CITY,約二十四平方公尺),雙人床,附早餐,三個晚上美金一三五。

會選這家飯店,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名字:Tivoli,反過來則是 i lov it ,這也恰好是阿泥在佛州住的第一個社區的名字,難免有些移情作用。另一半原因則是價位中等、網路評價良好、提供早餐、免費捷運接駁車以及公用電腦網路。

走進飯店大廳,一塊長長的彩色地毯映入眼簾,走到盡頭就是服務台,左手邊則是兩台公用電腦及電梯。飯店離捷運站有段不算短的距離,遠到馬丁泥沒有想過要用走的。雖然,飯店有提供定時定點接駁車,但是,僅提供從飯店出發的承載服務,返回飯店的回程則要自立自強。


  


馬丁泥將近十二點時抵達飯店,將預約單拿給服務員,服務員對著電腦敲敲打打後,告知馬丁泥:「很抱歉,兩位預訂的房間房型已經客滿,所以,會將您的房間升等。」呵呵呵,阿泥心理竊笑,難得被升等,我們高興都來不及了,你不用感到抱歉哩!

於是,馬丁泥獲得三晚的舒適大房間。


 


房間很大很新。
很新,也是有壞處的,空氣中仍然瀰漫著些許裝潢後的氣味,尤其是打開衣櫥的一瞬間,薰眼嗆鼻的味道更為明顯。有兩面落地窗以及一個小陽台。被單很乾淨,但是床鋪不夠硬。電視很大,三天,我們看了F1賽車、電影香水、Spelling Bees。


  


飯店早餐還不錯。門口的服務員態度良好,服務熱忱,會協助客人招計程車,免去親自跟司機溝通協調的過程。

除了出入都得依靠接駁車及計程車之外,馬丁泥對這家飯店的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八十分。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本:[泰好玩] 曼谷五天四夜簽證輕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