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沒看過上集嗎?由此去: [米國馬丁泥] 馬丁泥的甘城十大餐廳★上集

(6) Adam's Rib Co. 品嚐豬肋排的最高境界

藍色與橘色的裝潢充滿GATOR的精神。每日招牌特餐豬肋排煎烤得恰到好處,肉質軟硬適中又帶勁。豬肋排本身已有醃漬鹹味,也可以另外依個人口味添加醬料。一份,約十二塊豬肋排,美金十六點九五,可讓三到四人同享,堪稱是物超所值的美食。外帶回家享用還可以省小費呢!吃過的都說讚,便宜又好吃,「亞當肋排」可說是甘城豬肋排的最高境界。




(7) Ichiban Sushi,名實相符的一極棒壽司

首波馬丁泥週年慶的用餐地點,為了紀念馬丁泥第一次正式見面是在餐廳,週年慶紀念當然也是選在餐廳慶祝。雖然第一次點餐時踩到地雷:豬排飯,但第二次之發現,一極棒壽司的各種壽司果真是一極棒,數十種握壽司推翻了阿泥對握壽司的偏見,進而愛上一級棒的握壽司,時常光顧。而抹茶口味的冰淇淋更是甘城少見,是甘城享用壽司的最佳選擇。




(8) the Melting Pot,甘城約會餐廳浪漫首選

鮮紅醒目的招牌搭配古色古香的紅磚屋吸引馬丁泥一探究竟。佈置別具巧思,服務生解說餐點熱情有禮,私密的座位設計讓人可以盡情甜言蜜語,微黃的燈光可以遮掩緊張害羞的神情,各式各樣的Fondue讓用餐充滿樂趣及話題。燈光美氣氛佳食物美味價位合理,「融化鍋」是甘城最適合把妹追男的約會餐廳,讓你和他融化在滿滿的甜蜜愛意裡。 



(9) Northwest Grille,氣氛與美食的雙重享受

一時興起的造訪讓馬丁泥意外開發這家位於遙遠北邊的餐廳。香甜鬆軟的餐前麵包抹上特製奶油,是吮指美味。烤得恰到好處的生蠔搭配脆餅,一口吃掉很過癮。連美國少見的清蒸蝦料理,在這裡也吃得到!整間餐廳百分之九十是當地的中老年人,舒服輕鬆地聚餐聊天。迷人的鄉村氣氛以及滿足挑剔味蕾的頂級魚鮮讓西北燒烤成為週五夜晚的最佳選擇。





(10) Texas Roadhouse,體驗西部牛仔德州風情

一踏進門就瞧見超大酒桶裝著滿滿的花生和滿地的花生殼,踩著喀喀作響。搭配充滿德州風情的音樂、燈光以及佈置,馬上就能身歷其境體驗西部牛仔的氣氛。這裡有很好吃的餐前小麵包以及永遠吃不完的花生,隨意吃隨意丟,花生配啤酒,十分牛仔。明快率性的服務風格搭配餐廳氣氛,讓「德州公路屋」成為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的地點。




(11) 第十一名餐廳名單,第一頁

第十一名餐廳名單,依照字母順序排列。
便當,因為一張照片也沒有,只好被排在這裡囉!




(11) 第十一名餐廳名單,第二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