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零陸壹貳貳參


飯店。Saint Louis Hotel

一家很有法式風情的飯店,就位在波本街附近。方便、熱鬧卻不致於吵雜。飯店本身優雅、簡單、舒適,大約六十美元一晚,挺值得。早晨,我們在附近的街道漫步拍照,很愜意,完全不同於夜晚的狂歡氣氛。


 



紐澳良生活。PJ Coffee

PJ Coffee 和 Tulane 是馬丁在紐澳良生活的重要部分,去前者唸書趕報告,去後者學習做實驗。





杜蘭大學。Tulan University

小巧的校園也有片綠草原,配上紅磚瓦的建築,讓人有種寧靜踏實的感覺。而不太搭尬的白色帳篷,則是臨時搭建的書局餐廳。





動物園。Audubon Zoo

最著名的動物是白老虎,想睡覺時很慵懶、玩球時很調皮、正經時很嚴肅。另外,還有大象才藝表演,會鞠躬、會敬禮的有禮貌大象。





動物園。Audubon Zoo

當然還有南方的沼澤霸主鱷魚、懂得拿樹葉遮陽的聰明猴子、相親相愛屁股相連的長頸鹿。逛動物園真是有趣,不應該是小孩子的專利。





聖查爾斯街 St. Charles Street

這條街上有整排美麗的房子,顏色的搭配、屋簷的線條、以及窗戶、欄杆、線板、階梯、鐵門、裝飾,種種都讓人愛得目不轉睛。住在這麼美的房子,真是件快樂的事,如果裡面的人們相愛,就是最幸福的事。





灣流。Gulfstream

氣氛頗佳食物美味價格偏高。前蔡是燻鮭魚配上烤土司及特製沾醬,非常好吃。主菜一是虹鱒配乾果及波菜,也很美味。主菜二是漢堡薯條,切得細長的調味薯條,讓人一條街一條欲罷不能。





白天及夜晚

下午,我們先回飯店小憩,想像自己是在地的紐澳良居民。晚上才又出門去和朋友們會合吃韓國餐廳,有幸蓉、韶君、阿凱、立民、亞欣及兩位朋友。接著佛州的朋友們又一起去聽爵士續攤,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