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日。零陸壹貳貳肆


橡樹小徑植物園。Oak Alley Plantation

穿著大紅傳統服飾的女士為我們介紹每個房間用途及故事,房間內不能拍照,美麗的擺設只能留在記憶裡,逐漸模糊卻依舊美麗。會不會有一天,我們也忘記了相處時的細微末節,只記得我們有愛,而且是甜蜜的愛。

 



教堂。Saint Louis Cathedral

綠草及花木伴著蜿蜒的道路來到教堂的入口,讓他看起來像座城堡,有著天使和天神的守護,人們來到這裡尋找心靈的平靜。





雨中的紐澳良

披上一層迷濛的薄紗,些微的陰鬱哀愁卻顯得神秘動人,就像是某些爵士音樂一樣。





晚餐。Gumbo Shop

美味的紐澳良特色餐點:Po Boy,將炒過的蝦仁海鮮塞進脆皮麵包裡。Jambalaya,美國南方什錦飯,西班牙菜飯的印地安人版。值得排隊的一頓晚餐。





聖誕節燈光佈置。X'mas Light Display

在紐澳良,由 Popeyes Chicken & Biscuits 創辦人 Al Copeland 所發起的年度盛事,在住家外展出名車以及各色燈光佈置應節的裝飾,影響附近住家共襄盛舉,每年都吸引人潮來觀賞,過節氣氛十分濃厚。





明信片。Post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