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泥在米國的最後一趟旅行,卻是在「米國馬丁泥」這系列當中,阿泥最先製作完成的。

由於當初在製作時,Corel Draw的使用還在摸索階段,使用的功能比較簡單,不過,也因此比較願意嘗試不同的版面配置。到後來上手後所製作的紐澳良、亞特蘭大、十大餐廳,,,等等,都因為懶惰而一個主題使用同一套版面,只需要選一選照片寫一寫文字,整個進度快了許多。

可惜,電腦重灌之後,我的XP2一直安裝不好,連帶的CD14也就沒辦法安裝,整個進度再度停滯。


第一日,貳零零柒零伍貳玖

。PAGE1:西雅圖機場
我們一起在這個世界,流放,西雅圖之後,手,牽著手,一起回家。

 




。PAGE2:租車前往市區

 




。PAGE3:前往西雅圖市區
奔馳在高速公路上,放眼望去,是深綠淺綠層層疊疊的美麗樹林。道路蜿蜒著山邊,每個轉彎,都是一處風景。

 




。PAGE4:西雅圖市區

 




。PAGE5:西雅圖公共圖書館
註:色彩繽紛,很有特色的公共圖書館,很適合拍照!不過要記得,別打擾到別人呦!

 




。PAGE6:西雅圖公共圖書館

 




。PAGE5+PAGE6
註:這兩頁是跨頁設計,當然要合在一起比較順眼咩。

 




。PAGE7:漫步西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