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讓馬丁泥在短短一週內就經過三次,品嚐兩次的餐廳。

第一次經過,是在某天看完房子後,回程的途中。騎樓鋪著大塊淺色地磚,擺了兩張美麗的雕花鐵椅。透過典雅的古典鐵窗往內望去,裡頭也是古典居家佈置風格,似乎是家餐廳?

大門口 地下室


恰巧,隔天有個朋友北上相約聚餐,以及週日的家庭聚餐,貪圖方便,馬丁泥通通選在這家歐洲小鎮。

兩次用餐都有八十五分的評價,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是因為價值有反應在食物上,讓我們吃飯吃得心曠神怡,付錢也付得心甘情願(應該吧?因為不是我們付的。)。

第二次用餐有機會跟老闆娘聊天,原來,她們夫妻倆不但開餐廳、也經營進出口貿易,專門販賣古典家具及居家雜貨,會隨著家具貨櫃進口一些德國義大利的食材。古典家具及油畫飾品通通堆在地下室小包廂,是個可以挖寶的寶箱,還可以開私人小派對。老闆娘的妹妹也在德國開餐廳。老板娘每年都會去歐洲進修廚藝學習新菜色,她還有一個大廚房,有開班教授烹飪、麵包糕點。

因此,從沙拉、湯、前菜、主菜到飲料點心,都是老闆娘親自製作搭配。

莎拉前菜
墨魚麵義大利米布丁


兩次用餐都有不同的菜色,不同的驚喜,相同的美味!不論是龍蝦濃湯、蕃茄濃湯,都香濃順口。每盤前菜有四種開胃小菜:生火腿哈蜜瓜、起士葡萄...,讓人驚叫連連。吃得滿口黑牙的墨魚麵、健康濃郁的綜合野菇麵、皮脆肉嫩Q的德國豬腳...,讓阿泥百吃不厭,餘味可以繞齒三日,讚不絕口;連甜點及飲料都讓味蕾纏纏綿綿捨不得畫下句點,不論是叫不出名字的蛋糕,義大利米布丁,各種口味的德國養生茶...,等等。

更別提老闆娘偶爾神來一筆,免費加贈的手工餅乾、不論有無加點套餐都人人有獎的餐前濃湯,餐後飲料。

兩次,都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想像是包下整間餐廳,老闆娘是我們的御用廚師,專為我們烹調美味的晚餐,好幸福!

可愛的貓頭鷹可愛的貓頭鷹 女生廁所男生廁所


價位,單點兩百八十元起,套餐,午餐三百八十元起,晚餐四百八十元起。
地點,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5號之1 (map
電話,02-2394-9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