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話,
這是個很適合散布的地方。

賣花的賣畫的賣水果的賣麵包的賣咖啡的,即使什麼都不賣的角落,也是風景。

行前特別利用google map標示了幾個知名的景點:
day02_Montmartre.png

A. Place des Abbesses
Rue de la Vieuville,上一篇提過,那面寫滿我愛你的牆。
B. Sacré Coeur de Montmartre 聖心堂
C. Place du Tertre 藝術家聚集的地方
D. Espace Montmartre Salvador Dali (11, Rue Poulbot) 達利蒙馬特空間美術館
E. Le lapin agile 狡兔之家
F. Le Moulin de la Galette 煎餅磨坊,雷諾瓦著名的「煎餅磨坊的舞會」所在地
G. Van Gogh's house (54 Rue Lepic) where he lived during his two year stay in Paris (1886-1888)
H. Café des Deux Moulins 電影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場景
I. Le Moulin Rouge 紅磨坊

可惜天氣濕冷,戰鬥力減弱,沒去D,只是路過EFG。

散步下山後,順道在 Café des Deux Moulins 喝咖啡吃早午餐。

Paris_090517 (54).JPG Paris_090517 (58).JPG


也在知名的紅磨坊面前拍拍照,到此一遊。
晚上的燈紅酒綠應該更能展現她的風情魅力。

Paris_090517 (62).JPG



更新了半年多還沒更新完的巴黎之旅的照片持續更新中:請前往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