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站,原本只是「如果有力氣走到才會造訪」的景點。
去了之後很慶幸,不虛此行。

隱身於小印度區內的這座回教堂,十分的魔幻。



阿泥對於回教堂有種又愛又怕的矛盾心理。
愛的是那異國風情,怕的是觸犯莫名的回教律條。
一開始,阿泥小心翼翼地拖了鞋子,在回教堂外的廣場左顧右盼,派了先鋒馬丁帶著相機進去勘察一下玄虛。阿泥眼巴巴地望著馬丁在回教堂裡走來走去怡然自得。

阿泥從一數到五,一,二,三,四,五,決定鼓起勇氣踏上台階。

「OUT!」 

分秒不差,就在阿泥前腳才踏進回教堂內,「OUT」聲響起。
中氣十足,簡潔有力,響徹雲霄。
阿泥想也不想,頭也不回地趕緊落荒而逃,奪門而出,逃出了回教堂外,心臟撲通撲通跳。

還好,管理員聲惡心善,引領我前往服務台。要求阿泥需披上一件袍子才得以進入回教堂,袍子是回教堂免費供應,不需付費,但是尺寸不合又老舊,阿泥只求能進入回教堂一窺究竟,還是乖乖披上。最後,管理員還千叮嚀萬囑咐,禁止阿泥走到最中間的信徒祈禱區。

馬丁泥拜訪的時間是早上,還不到回教徒的祈禱時間,所以遊客和信徒都不多,有個好處是不需要人擠人。

阿都卡夫回教堂,處處充滿星星和月亮的裝飾,黃色綠色色鮮明,很上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