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取消了夜間動物園的行程後,決定前往這間餐廳吃浪漫晚餐。

從政府大廈捷運站走到餐廳,迷路問路,依靠新加坡路人好心帶領,我們才找到這家餐廳。足足花了一小時。

言談間,這位新加坡的當地路人對於馬丁泥要去的這家餐廳頗不以為然。
他認為來到新加坡應該要去吃吃美食中心的小吃料理(當然,馬丁泥也沒有錯過!),不應該花大錢到這種西餐廳吃飯。

有氣氛的餐廳,價位比起美食中心的小吃貴了十倍。總共花費新加坡幣62。

馬丁泥吃過後覺得雖然比較貴,但是食物好吃,氣氛也不錯,價位也不是天價,還算滿意。

【馬丁泥菜單】
麵包,十分美味。尤其是上面佈滿黑白芝麻的麵包餅,阿泥超愛。 ★★★★
前菜,一碗不知道啥名字的香菇雞清湯。★★
Laska,一種新加坡當地小吃,有椰香,很夠味,微辣。 ★★★★
肉骨茶,用超大塊肉骨去熬,香味十足,馬丁讚不絕口。 ★★★★★

【店家資訊】
地址:2 Temasek Boulevard
電話:65-6334-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