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Take a sit

餐廳簡介:

這間餐廳是在背包客棧看到棧友推薦,是屬於考山路眾多路邊攤小吃及餐廳之一,出發前還不確定會不會前往,因此這家餐廳並沒有納入評鑑表。

當我們從臥佛寺正要前往背包客的天堂考山路(Khao San Road)時,又遇上沒有計程車司機願意跳表的情況,開價兩百元,瘋了。因此,我們走回船塢,搭接駁船吹河風前往考山路,一人十五,四人也才六十元。

正好因為搭船,才有機會來到這家餐廳。

搭船搭到港口N13,走出大馬路之後,往右轉會有一間7-11在對街,而Take a sit,就在7-11之前。他的招牌不太明顯,A字化成一張椅子。阿泥眼尖突然看到,天氣悶熱,當機立斷讓大家進去裡面吹冷氣吃午餐。熱到昏頭轉向,所以忘了拍餐廳外觀,計劃前往的人罩子放亮一點囉!

特別推薦:香蕉船冰淇淋以及泰式蝦春捲。

比較掃興的是剛好遇上一桌三十人的聯誼軍團,吵鬧就算了,要等他們菜上完才輪得到我們。加上服務生沒專心點菜少記了一份蛋包飯,我們不知情傻傻地地等那第二盤天荒地老才會來的蛋包飯。最後,趕著要去柚木皇宮,不等了,要結帳時才發現是服務生只點了一份,昏倒。難不成YEAH這個手勢,在泰國沒有二的意思嗎?而且我還有說泰文,聳。竟然會沒點到,真是不及格。

泰語教學:聳 (或者俗氣的俗的台語發音) 就是數字二。

餐廳資訊:

地圖原始來源:http://i22.photobucket.com/albums/b316/eva54015/CrazyThailand/sg.jpg
阿泥在地圖上加了一顆紅星星,那裡就是TAKE A SIT。

餐廳照片:

↑香蕉船冰淇淋,有三種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不會太甜膩


↑泰式蝦春捲,好吃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本: [泰好吃] 姐姐妹妹一起來曼谷之飲食篇


四人總計花費:忘記了,整體來說,不貴。

評鑑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