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零柒零參壹捌。

Page 10: The Express Cafe & Bakery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8

官方網站:http://www.expresscafeandbakery.com/

最喜歡她的 Quiches,一種法式派餅。
有四種口味:
Spinach & Feta
Tomato, Onion, Basil & Avocado
Lorraine (Bacon)
Ham & Broccoli




Page 11: River Street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9




Page 12: 一路上有你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12 

一路上有你在開車,
我不會捨得閉上眼睛休息。
要和你一起,看你看過的風景。




Page 13: Hilton Head Island, South Carolina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13





Page 14: Harbour Town, Hilton Head Island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14 




Page 15: Harbour Town, Hilton Head Island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15 

馬丁和阿泥打賭在東岸的海邊看不到夕陽。
事實證明,只要視野開闊,天氣良好,就看得到夕陽,
東岸 Harbour Town 的夕陽跟加州 Santa Monica 的夕陽,一樣美。




Page 16: You're Extremely Beautiful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16 

Applebees 吃晚餐,兩人在等候餐點時,擠眉弄眼,瘋狂自拍。

店長可能在旁邊偷看很久,特地來送餐在臨走前,當著馬丁的面對著阿泥說:You're extremely beautiful.
害阿泥頓時害羞起來。

去美國之前,在台北也遇過一次,一名外國男子對著我的男伴說:他是你女朋友嗎?你的女朋友很漂亮。

還遇到過男海關人員稱讚阿泥的貓頭鷹T恤、餐廳裡的女客人稱讚阿泥在台灣路邊攤買的長頸鹿T恤...,她們僅僅是表達出心中的讚賞,沒有其他的下一步動作,例如:要電話啦,推銷產品啊,甚至詐騙啊...,這樣的感覺很好。

以上,重點不是在強調外國人懂得欣賞阿泥的美的這件事。

而是,外國人比較不吝於讚美,她們是發自內心的讚美,並不是全然抱著搭訕獵豔的心態或著別有居心。反觀,在台灣,我們反而很少會自然地對著陌生人說出讚美的話,或者坦然地接受陌生人的讚美,總是有些防備,很可惜。大家不妨從身邊的人開始,一句簡單誠心的讚美,帶給別人美好的一天。




Page 17: You're Extremely Beautiful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17 

在我眼裡,你最可愛。




Page 16+17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16 [米國馬丁泥] Savannah_p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