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泥好宅的餐桌椅通通是二手歐洲家具。


第一組餐桌椅,兩張,購自魔椅 (mooi!):

20090301_魔椅 20090301_買餐桌椅兩張 

三月一日就預訂了,到現在還沒去搬回來。是我們買房子後所購買的第一件家具。

喜歡有點復古有點設計感家具的人,可以去逛逛魔椅,超讚的呦!
富錦街選擇比較多,青田街則比較方便且旁邊就有學校咖啡館可以喝杯咖啡。
我好喜歡櫥窗裡那張黃色的單椅啊!可惜他有一點點小瑕疵,加上也不便宜,就先擱著了。

價格就不提了,以免被阿泥媽碎碎念,總之,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有說跟沒說一樣,所以就不說囉!

魔椅的兩家分店:
台北市富錦街345號 (map)
台北巿青田街1巷6號 (map)
官方網站  http://www.mooitaiwan.com/
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mooitaiwan


第二組餐桌椅,兩張,購自歐洲跳蚤市場 (Aphrodite):

20090419_1960年代荷蘭餐桌椅 20090419_歐洲跳蚤市場 (Aphrodite)

四月十九日購買。

這組椅子來自荷蘭,1960年代的椅子,比馬丁泥都還要年長呢!
現場有四張,我們挑走了兩張。
沒想到這組的外型比魔椅那組來得大又比較花俏,價格卻比較便宜呢!
該說是現在賺到嗎?還是之前虧到呢?

只能安慰自己,價值不能這樣比的,買二手家具要看緣份,這次錯過,可能就永遠錯過了。
看喜歡,價格可以接受,就買囉!

歐洲跳蚤市場有三家分店:
大直店: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53號 (map)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號 (map)
京華城店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phrodite_europefleamarket


upheartr.gif 4/19 Update 看看她們擺在馬丁泥好宅餐廳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