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我不是正要準備出發,出發中,就是人已經在曼谷啦!

這次六天五夜的曼谷行程,阿泥身負重責大任,擔當地陪兼導遊,團名是:姐姐妹妹一起來曼谷。雖然曾在心中大喊:我跟曼谷也不是很熟啊!但是,這次的團員首領是我的衣食父母大金主,阿泥姐姐,一定要好好款待服伺巴結一下。其他兩位團員,則是姐姐店裡的員工妹妹。況且,有這個能夠趴趴走的機會,阿泥怎麼可能放過。

不過,這趟帶團之旅有個缺點,就是要跟馬丁分離五天四夜,這可是從二零零六年暑假以來,第一次的分離呢!嗚,沒關係,我會在曼谷的中心呼喊馬丁!

第一日預計行程:
17:30班機抵達曼谷 → 飯店(The Inn Saladaeng) → 晚餐 →  暹邏廣場 (Siam Sqaure)→ 點心(Mango Tango) → 飯店休息

本來預計要去的是桑倫夜市(Suan Lum Night Market),而不是暱稱曼谷西門町的暹邏廣場。可惜,上週新聞發佈桑倫夜市確定要關閉了,只好換成暹邏廣場。

阿泥姐給了住宿的預算限制,所以,阿泥只得捨棄了心愛的Citichic,前三晚住在The Inn Saladaeng,四人房一晚兩千泰銖,挺便宜,後來卻看到網路上有評價說這間飯店隔音差晚上很吵(?)。但是阿泥在三月初生了一場病,根本提不起心力找另一家。後來想一想,平常在宿舍,鳥聲車聲飛機聲不絕於耳,更別提偶爾歡唱整晚的卡拉OK。所以,阿泥應當是訓練有素,足以應付隔音不良的問題。

---
備註:本文寫於3/10/2008下午五點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