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馬丁會來接阿泥一起回家。

第五日預計行程:
早餐 → 遊招批耶河 →大皇宮+玉佛寺 → 臥佛寺 → 考山路(Khao San Road) → 午餐 (@考山路) → 柚木皇宮 (Vimanmek Mansion) → 晚餐 (Baah Kanitha 邦卡沙) → 泰式按摩 (Coran) → 時尚夜店 (Bed Supper Club) / 飯店休息

本日行程馬丁跟阿泥只參與到晚餐結束,飯後就搭公司車回羅永,留下姐姐妹妹三人在曼谷自生自滅自立自強。

話說,出發前的那個週六,馬丁問起阿泥,萬一這個週六阿泥不在,馬丁自己去超市買菜,當同事們問起他時,該如何回答。阿泥很帥氣地說:「簡單,我教你。」,馬丁扮演某同事,阿泥扮演馬丁,以下是虛擬實境。

(前往超市的車上)

馬丁假扮某同事:「疑,你太太今天怎麼沒有跟你一起來?」
阿泥假扮馬丁:「他不在,去曼谷了。」
馬丁假扮某同事:「這樣啊!去玩啊?」
阿泥假扮馬丁:「不是,,,他生氣離家出走去散心了,我明天要去曼谷把他接回來。」

(留下尷尬的某同事。)

馬丁:「這樣好嗎?」
阿泥:「唉喲,你就照實情說就好啦!」
阿泥心裡想,是因為你問了,我只好編個特殊版本給你用啊,嚇嚇別人,也很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