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Bharani @ TCDC Traditional Home Cuisine 

餐廳簡介:

這家餐廳附屬於TCDC,在Emporium的六樓。逛完TCDC可以順便在這裡吃飯。

出發前排行程查資料時,看到bkmagazine網站(備註)中一篇文章,名為「100 Dishes to Die For
」(阿泥譯:一百道拼死要吃的料理),恰巧有這家餐廳,Bharani @ TCDC)。加上官方網的精美圖片,讓阿泥看得口水止不住。

結果,期望越大失望會越大啊!
其實,整體而言,仍有中上水準。壞就壞在形象營造的太完美,阿泥期待的是破表的一百零一分,結果只得到八十分,當然失望呀!

如果逛完TCDC剛好肚子餓,還是可以考慮坐一下吃吃喝喝。靠窗的沙發座椅挺愜意的。

地址:
6/F, The Emporium, Sukhumvit Rd., near BTS Phrom Phong
ชั้น6, The Emporium, ถนนสุขุมวิท, ใกล BTS พร้อมพงษ์
電話:02-664-846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30am-9pm,星期一TCDC不開放,別白跑一趟

餐廳照片:


↑餐廳佈置


↑桌上的花


↑一小片綠咖哩雞薄餅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本: [泰好吃] 姐姐妹妹一起來曼谷之飲食篇

四人總計花費:740 B

評鑑結果:

餐點 3.75
環境 4.25
服務 4
價位 3
整體 3.75

備註:
BK Magazine 網站有地址的泰文版,十分實用,可以印下來搭配地圖給司機看,比較不會迷路或去錯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